阿璃璃璃璃璃

我有懒癌........

「番外」你尽管发光发亮,我们永远是你的依靠   

  ·本文是我的男团前男友的番外

  

  ·CP不定,主要为散兵在团中的美好生活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散兵刚入团的时候,大家还很拘束,不过相处久了也就放开自我了。

  

  散兵入团的时候是16岁,当是空他们还是正值青春的少年,白璃当时也才17岁,但已经是一名合格的经纪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好,我叫白璃,从今往后我就是你们的经济人了!”   17岁的白璃声音极为悦耳,一张俏美的瓜子脸,一双灵活的大眼睛,都透漏这少女该有的青涩。 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我叫空!很高兴认识你!”   金发少年满脸笑容回答。


  “魈”   一旁的少年冷冷开口

  

  “唉嘿,我叫温迪~喜欢喝酒~”   扎着两个辫子的少年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枫原万叶”   带有红色挑染的少年温和的回道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“我叫鹿野院平藏,是一名侦探,有任何案件都可以找我”     带着墨镜的少年回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呢?”   白璃看着角落里的紫发少年,“散兵,我的名字”    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两个月后

  

  “阿散~我想吃真味茶泡饭~”    温迪晃着散兵的胳膊,散兵一脸嫌弃的看着温迪,“你不是刚吃过饭吗?”   “但是我又饿了吗~”    “行吧行吧,我去做”    “好耶!”

   

  

     散兵起身向厨房走去,温迪转身对空几人说,“看吧,阿散为我去做茶泡饭了,他最爱我了!”     “温迪,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脸皮那么厚的?”  空不满的说。  “嫉妒了吧~哈哈哈”   温迪嘲笑道,  “滚”  空咬牙切齿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做好了,来吃吧。”  散兵端着几碗茶泡饭从厨房出来,“来了”  几人齐声道。“叮铃铃,叮铃铃”  散兵的手机响了,他看了一下来电人是白璃,便接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什么事?”     “吸吸,咱们一会儿有一场演唱会,你们收拾一下我让人去接你们”    “行”     “就这样,挂了啊”  

  

  挂了电话,空他们问散兵什么事,散兵说是有演唱会,大家就“哦”了一声继续吃茶泡饭。毕竟他们成立了风男男团后,演唱会从来没有断过,所以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儿,车就到了,白璃还叫了化妆师一边赶路一边化妆,到了后台,白璃说:“辛苦你们了散兵”    没事,到时间了吗?”      “嗯,该你们上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几人登场后全场尖叫,他们在尖叫声中完成了演唱,灯光聚集在了散兵身上,他拿起了话筒讲话。其余几人在后面注意着他,他们只有一个共同想法:

  

  你尽管发光发亮,我们永远是你的依靠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写什么了1000字的短文送给各位~

  

  还有就是我们学校明天要让一部分学生去和别的学校的学生换课,所以明天不会回家了,问只能周三更了,真的抱歉!🙏🏻🙏🏻周三更完周四也会更的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