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璃璃璃璃璃

我有懒癌........

(all散兵)我的男团前男友们「6」

  ·本文为娱乐圈文


  ·角色都是ooc,自设!


  ·CP为all散兵向的,雷者慎入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

  散兵选好了搭档,白璃也宣布正式开始第一局游戏——真心话大冒险!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:

  

  瓶口对准温迪,瓶尾对准了散兵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呀,我输了呢~阿散要给我什么惩罚呢~”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应该说你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  “当然是大冒险啦~”    “Emm,亲在场各位中的一个人”   “哎呀,这个简单!”  只见温迪没有丝毫犹豫走向了散兵,在散兵唇角亲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散兵当即脸红,“你你你!”   “唉嘿,阿散你的不想让我亲你吗?”  温迪表现出一副委屈的模样,他知道散兵容易心软,不会对他生气的。    “没有不让的意思,只是。。只是太突然了。。。”   “那就是说阿散可以让我亲你对吗?!”   “差不多吧。”    “谢谢阿散,爱死你了!”  温迪一把搂住散兵,还不忘占些便宜。

  

  这样做非常满足,但容易遭来嫉妒,比如某些人用灼热的目光一动不动盯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次:

  

  瓶口对准散兵,瓶尾对准了鹿野院平藏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散输了唉”  小鹿笑嘻嘻的说道,其实心里已经想好怎么占便宜了。“阿散是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?”   “当然是大冒险!”   “那你过来坐在我腿上,搂住我的脖子怎么样?”   “。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弹幕一:玩的好花。

  

  弹幕二:的确,不过我也想啊!

  

  弹幕三:想摸摸散兵的腿。(流口水)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个奇葩且离谱的大冒险,在场的人都震惊了。散兵同样震惊,但是愿赌服输只能照做。

  

  散兵走到了鹿野院平藏面前,坐在了他的腿上,有细长的手搂住了鹿野院平藏的脖子,这一整个动作里里外外就俩字——暧昧,四个字——暧昧死了!

  

  鹿野院平藏一抬头就对上了散兵的眼睛,两人的连也近在咫尺,稍微动一下就会亲上。这个时候应该起哄才对,但是某几人脸黑的比煤炭还黑,谁敢起哄啊!

  

  还是白璃说:“好了好了,游戏继续!”

  

  第三次:

  瓶口对准了空,瓶底对准了白璃。

  

  “空输了唉~”   白璃说道,“大冒险”  “有骨气,去做一件你想做的事”   “现在?”   “没错”     “正合我意”

  

  空起身走到鹿野院平藏旁边,一把把散兵 拉进怀里,又牵了手,挑衅的看着鹿野院平藏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真心话大冒险就到此结束!接下来我们将要开始下一局游戏——演戏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   字数好少,感觉已经开始水了。我会尽量写多一点的!🙏🏻(つд⊂)🙏🏻

  

  番外明天出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35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