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璃璃璃璃璃

我有懒癌........

(all散兵)我的男团前男友们「7」

  ·本文为娱乐圈文


  ·角色都是ooc,自设!


  ·CP为all散兵向的,雷者慎入

  

  ·本文中间部分是根据《海晏河清》改编的,有的地方可能有一点改动,所以打了标签。
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我们接下来开始第二阶段”  白璃说完后,对着镜头眨了眨眼睛还比了个耶。

  

  弹幕1:好期待!会不会是玛丽苏剧情!

  

  弹幕2:不会吧?!白璃姐也喜欢这种了吗?

  

  弹幕3:更期待了!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白璃看着弹幕,非常无语!“你们是不是看小说看多了?!像玛丽苏一样的东西,我才不会让他出现在我的世界里!绝对不会!”白璃说完,来了个深呼吸,又说:“这是关于古代的剧情啊!是进士和各种身份的人的剧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弹幕1:唉嘿!白璃姐的口味还没有变耶!

  

  弹幕2:没错没错,白璃姐永远都能想出这种即新奇又有吸引力的剧情!

  

  弹幕3:那是~白璃是谁?是娱乐圈经纪人神一般的存在!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由抽签来决定每个人扮演的角色”  说着白璃拿来一个盒子,让几人一人拿一张纸条,结果如下:

  

  散兵:科举进士       空:当朝太子

  

  魈:贴身侍卫        枫原万叶:武将代表

  

  鹿野院平藏:文臣代表      温迪:逍遥王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:皇帝

  

  剧情:

  

  散兵是金榜题名的进士,以非常优秀的成绩被皇帝看中,被招进了朝堂。但不幸的是在考试前一天撞到了一位公子,而这位公子还是当朝最受宠的太子——空。散兵在看到空时愣住了,自己已经想到了上千种死法,但没想到他竟让让自己当他的陪读。

  

  在当陪读的时候还遇到了喜欢美男的逍遥王,并且逍遥王还非常看重自己,散兵与逍遥王的关系可以以兄弟相称。

  

  一次刺杀意外,太子为了保证散兵的安全,派贴身侍卫魈去保护散兵,也和散兵化解了很多的朝堂危机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散兵的出色表现,让皇帝对他青睐有加,把他独自驾到御书房里赏赐各种物品。

  

  散兵还被分为成了辅佐鹿野院平藏的副文臣,鹿野院平藏对晚辈总是和蔼可亲的,身上幽默感很足。但武将枫原万叶并不满意这样,他认为和散兵这样聪明的人才!应该来辅佐自己,他会更适合武将的!

  

  “大致内容为这样,如果仔演的话时间可不够”  白璃说道

  

  弹幕1:没关系!不过散兵是下面的唉!我就知道!

  

  弹幕2:我的天,毒舌美人是下面的!好刺激!

  

  弹幕3:放开那个进士,让我来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明天可能会再更一篇,但时间不是很固定了,最近学校有点忙,会去别的学校换课,可能更新时间会不确定,但是一定会补得!🙏🏻🙏🏻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27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